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入竹蜻蜓 + 銅鑼燒組合! 「KAWS x 哆啦 A 夢公仔」真的來了!

適逢 2020 年,各位滿心期待的《電影哆啦 A 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已確定通過車庫娛樂將於 2020 年 2 月 14 日發行,此外,連同哆啦 A 夢連載 50 週年,更有相關周邊伴隨發售。很快,越來越多單品傾巢而出,於 Instagram 定製商 @FerMogica 便再次以 KAWS 標誌性 Companion 公仔為題,注入經典角色「哆啦A夢」形象。

 



 

 

首先保留 Companion 原「XX」細節,以哆啦 A 夢白色部位綴於胸、手,緊接以青藍色調繪製部位四肢,最後頭部點入「紅色鼻子」與「貓鬚」、「鈴鐺」做襯完成度與水準精準到位,特別的是,還另行配置「竹蜻蜓」與「銅鑼燒」增添玩味,完整還原全新 KAWS Companion「哆啦 A 夢」版本,藝術價值與潮流屬性相並兼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以下細節。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