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電影對話氛圍!plain-me 攜手金馬獎新科「最佳新演員」范少勳,打造 Handsome Couple Look!

plain-me 與金馬獎新科最佳新演員 范少勳 繼 2019 年推出聯名包款造成搶購風潮後,2020 年再次合作演繹風格套裝!這次不只男孩能帥,更鼓勵女孩們一起帥,搭配 plain-me 一系列成套風格單品,2020 年情人節跟著 范少勳一起變身 Handsome couple,搭配美好的一天!

玩轉風格套裝更多可能,推廣男女共穿風潮!

2020 年 plain-me 玩轉風格套裝更多可能性,除了保留基本正裝款式外,更推廣男女共穿的風潮,取消制式西裝外套墊肩設計,利用面料垂墜特性修飾身型,並透過展開尺寸區間、增加抽繩細節設計等方式,讓女生也能夠輕鬆駕馭。

材質上則廣褒西裝、可水洗羊毛與尼龍吸濕等不同面料,增加正裝單品的可選擇性;顏色除了基本定番款的黑、深藍與灰色外,也增加駝、橄綠、奶茶色等季節感色系,展示正裝經典與創新設計共榮的面貌。

 



 

打造電影對話氛圍,2020 年 Handsome Couple Look

呼應 范少勳甫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LOOKBOOK 利用宛如電影中對話般的分格手法,巧妙呈現男女共穿的樣貌,更利用畫面營造出濃厚的愛戀氣息,提供最佳的帥氣情侶搭配。

2020 年情人節跟著 plain-me 與 范少勳 一起變身 Handsome couple,搭配美好的一天!

更多相關資炫,可至 Handsome Couple ft.范少勳 活動專頁 查看。

source / plain 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