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別紫金永恆傳奇最後一程!KOBE BRYANT 妻子正式公布「黑曼巴」公開追思會將選在「這天」!

於美國時間 1 月 26 日 NBA 傳奇名將 Kobe Bryant 與包含二女兒 Gianna Bryant 在內等 9 名機上人員因直升機墜毀兒全數罹難的消息無疑讓全球甫才歡慶新年到來之際卻因這難以致信的噩耗而蒙上陰影,其中最傷痛的無非就是 Kobe 至愛的妻子 Vanessa Bryant 與 3 位女兒。在關版數日後 Vanessa 也在 1 月 30 號向全世界傳達了布萊恩家族的訊息,在向受難者家屬表達哀悼的同時也感謝全世界數百萬的粉絲們並傳達了會撐起家族的堅強意念,令全世界的球迷們為之動容與不捨。

images via @vanessabryant

在全球眾多的粉絲追思會持續進行的同時,稍早 Vanessa Bryant 也在個人 IG 上正式向全球宣布了 Kobe Bryant 的官方公開紀念追思會將在 2020 年 02 月 24 日於老大奉獻自己全部生命的洛杉磯湖人隊主場 Staples Center 舉行。由 Vanessa 本人親自選定的這天不僅是為了緬懷二女兒 Gianna 與丈夫的球衣號碼「#2」與「#24」,2020 也同時紀念黑曼巴將自己對於籃球的熱愛所獻給湖人、LA、世界的 20 年傳奇球季,讓全球來為這位影響無數世代的偉大球員、父親、小說家、英雄送別最後一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 #24, #20 years as a Laker and the amount of years Kob and I were together ❤️❤️💜💛

Vanessa Bryant 🦋(@vanessabrya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時 LA 市長 Eric Garcetti 也說明,此場送別儀式是向罹難的 9 位人員一同致敬。他也向著名媒體 TODAY 表示,此次的失事不僅是只有一人而是造成許多生命逝去的悲劇,官方也將會確保一切活動順利進行。至於入場方式則需留待官方公布,而此次官方追思會的收益亦將會全數回歸到 Kobe 的相關基金會之中來回饋給更多深受「曼巴精神」啟發的民眾與孩子們。

無論當日你能否到場,都別忘了在 2 月 24 日一同送別我們最愛的黑曼巴 Kobe Bryant 到天堂繼續奮戰吧!

 

Source / @vanessabryan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