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香粉快看!CHANEL 全新經典菱格紋 iPhone 手機殼現已開賣!網友:生日禮物終於找到啦!

手機早已成為現代人不離身的重要配件,因此能充分展現個性品味的手機殼當然也不能馬虎,特別是潮流人。迎接 2020 春夏系列的降臨,法國奢華時尚品牌 CHANEL 也派出旗下最具代表的經典招牌符號 – 菱格紋,打造了一系列 iPhone 手機殼,提供給時尚潮人選擇,換季不能只有衣服球鞋,整天拿在手中的好夥伴也別忘了換新裝呀!

講到菱格紋就會想到 CHANEL,而這款全新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手機殼正是以此圖紋為主軸打造而成,在材質上選擇了粒紋小牛皮並搭配銀色調金屬的雙 C logo 細節,設計簡約又不失高雅。對於遲遲無法下手添購 CHANEL 包款的潮流人來說,從這款 iPhone 手機殼開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Source / CHA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