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Made in Japan ‘Python’Collection 日本製造 蛇魂注入

春節假期結束,蛇年也正式開始了,在先前介紹的那麼多蛇年限定款式當中,你是否也買了一雙陪你度過小龍年,或是作為收藏之用?本次推出的PUMA Made in Japan ‘Python’Collection絕對會是您今年不可以錯過的高質感傑作。

PUMA Made in Japan ‘Python’Collection採用了蟒蛇紋作為主題,在鞋舌及鞋面呈現出特有的風格,在配色方面也選用了簡單好搭配的黑色及白色,不論是哪種風格都能簡單搭配出質感。本款另一個亮眼的焦點就是日本製造,以目前球鞋的產地來看,高成本的日製產品並不多見,單價可能略微高一些,不過比起時尚品牌,PUMA Made in Japan ‘Python’Collection絕對會是上上之選。本款尚未確定上市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 PUMA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