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家裡就是侏儸紀公園!英國爸爸買錯尺寸,意外送給兒子這尊高達 6 公尺的牛龍模型!

受不少大人小孩所熱愛的恐龍電影,不論是卡通影集、抑或接連地造影壇奇蹟的《侏儸紀公園》和《侏儸紀世界》等電影,皆不停使得這股「恐龍風潮」擴張,而也因為著大量內容緊貼恐龍文藝復興、讓群眾越加了解 6600 萬年前地球上的生態樣貌。儘管恐龍現在已不復存在,但或許從動畫、模型上仍能一窺牠們霸氣的姿態,且在近期的 Guernsey 島上也發生了一趣事,一名叫做 Andre Bisson 的爸爸為了一圓兒子 Theo 的夢想,竟意外地買了高達 6 公尺的牛龍送到家中!

據 UNILAD 報導,現年 4 歲的 Theo 因從小就很喜歡看迪士尼的經典卡通〈Dinosaur〉就瘋狂地熱愛恐龍事物,甚至對著牛龍情有獨鍾。在有一天,Theo 就傳給了爸爸一個網路連結,希望爸爸能送給他來自 Tamba Park 主題公園裡的恐龍模型。想當然爾,寵子心切的 Andre 也為了在聖誕節前給兒子這個驚喜,就向 Tamba Park 下訂了一尊他以為才 3 公尺的牛龍模型。不料就在數天後,貨運公司意外地打給了他、表示「由於東西太大,卡車根本裝不下」才讓他驚覺自己下訂錯誤。

 



 

image via UNILAD

儘管這尊價值 1000 英鎊的牛龍有如龐然大物,但兒子 Theo 卻有如恐龍的主人般細心呵護他,不但屢屢在上學時客捨不得離開牛龍、甚至還會為牛龍準備些食物,不讓牠給餓著。而有趣的是,件於牛龍太大、運送不易,導致原本將在聖誕節送達的預定時間產生延後,正因為此狀況 Tamba Park 為了表達虧欠之意,還另外送給了 Andre 一尊沒那麼可怕的小恐龍,這樣更加使得兒子 Theo 歡欣不已。

 

source / UNILAD , Andre Bis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