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行的都讚不絕口!JAYRoll 夥同 WAY 打造 Red Bull 音樂計畫「#Swift16」!

接續去年 Red Bull 所在台展開的「#64 Bars」音樂計畫、找來如 ØZI 和 呂士軒 等人在 verse 中闡述內心故事後,今番 Red Bull 又再度夥同兩大台饒戰將 ─ JAYRoll 以及 高爾宣OSN 演繹「#Swift16」,藉由在一分多鐘的伴奏裡、狂轟猛炸並吐露真心話。於 19 年初甫剛發行完專輯《Good Luck》的 JAYRoll,一直是深植嘻哈樂迷心中的饒舌好貨,不單在作品上有呈現十足躁動的〈麒麟馬〉外、在〈鬼島〉中也能見到 JAYRoll 沉穩的一面,細膩地闡述了他看見的台灣問題。

而在稍早曝光的 #Swift16 上,JAYRoll 也不枉費樂迷的期待,以兇猛的詞句再次介紹大家必須認識的名字。這首由 Brain Zapp 主理人 WAY 所量身打造略帶老學校感覺的 beat,透過大鼓的敲響加上 Scratch 的融合,無不讓人想跟著鼓點隨之起舞,更甭提 JAYRoll 游刃有餘的 flow 加入、越加使得樂迷能融入當中,並細細品嘗來自 JAYRoll 的精彩詞句。

儘管 JAYRoll 在 #Swift16 的歌詞相當狂妄,但貌似就如同他自己唱到的 “內行的都 let me roll“,想必不少嘻哈樂迷都會被這首音樂吸引的澈底。而這般精彩的樂曲中,JAYRoll 又想特意傳達怎樣的故事內容,就待「COOL x JAYRoll 訪談」中陸續揭曉。

 

source / JAYRoll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