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修但幾類!「GTA 6」竟然有可能因「這個原因」延後發售?國外網友:「第一次聽到這種延後原因...」!

《 GTA 》系列作的作為目前遊戲界最注目的焦點相信大家都能體會,推出超過 7 年「GTA V」如今竟依舊高掛銷售排行榜上,將該系列作一舉推上遊戲界的傳奇的地位,自由刺激的開放式世界更讓各界遊戲掀起一股「開放式世界」遊戲熱潮,說他是牽動未來遊戲產業的唯一指標也絲毫不為過。而目前遊戲迷最期待的下一代「GTA」系列作卻驚傳有可能會在更晚時間點推出,原因更是因為「GTA V」實在是太好玩了?!



據 GTA 遊戲製作商母公司 Take-Two Interactive 的第三季財報指出,Take-Two 的高管們建議肯定正在開發中「GTA」不要在短期內推出,原因便是因為「GTA V」當中的「GTA Online」表現突破新高,在遊戲推出七年後達到營業額的最高峰,因此公司似乎沒有動力將資金放在開放續作上,目前公司更頃向將目標放在持續推出線上模式的更新這塊,續作則以不趕時間的慢慢開發即可。



雖然先前眾多消息都暗示下一代「GTA」極有可能在今年便會釋出消息,但 R 星終究必須尊重母公司 Take-Two 的發售方針,不過因為前作太賣座而延遲推出的作法在遊戲界時屬少見,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 R 星把遊戲做的實在太耐玩啦!究竟今年到底會不會釋出下一代「GTA」的遊戲訊息呢?看來一切都還是只能看 Take-Two 爸爸的臉色才行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