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和弦與KT經營服飾「 RCKT」遭廠商解約!網友狠酸「別改名RCLY啊,下次又要改名很麻煩」!

台灣男創作歌手謝和弦自去年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後,與妻子 Keanna 間多次以貼文隔空交火,事件延燒至今風向更一面倒向當年不離不棄的 Keanna 這邊。日前阿扣更貼出一則與廠商的聯繫對話,指出先前與 Keanna 攜手經營的服飾品牌「 RCKT」因虧損將被廠商提前解約,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現代代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卍事OK 一路平安

謝和弦R+chord(@chord0415)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chord0415



先前與 KT 自 2018 年盛大創立的品牌「 RCKT」可說是兩人的結晶,平價且充滿兩人「放閃」氣息的服飾在粉絲中相當受歡迎,但如今兩人以如同仇家般勢不兩立,品牌核心早已消失殆盡後只能默默退場,然而廠商對阿扣還是相當有信心,在訊息中說道雖然與「 RCKT」提前解約但還是會再與「 阿扣車庫」這個獨立服飾品牌合作。

image via @RCKT520



但許多對阿扣不滿的網友依舊砲火全開大酸:「請重新簽約RCLY,大家肯定支持」、「 衣服都拿去燒」、「 拿掉RC應該會大賣」,更有網友建議阿扣「別再取人名了,下次又要改名很麻煩」,阿扣更在網友留言下以三字經諧音爆氣回覆,看來在這段風波下阿扣不論做什麼事都會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但也要提醒各位網友在網路會現實社會都須保持理性。

延伸閱讀影片會紅都是因為他們的畢生所學?!帶你了解這三位人氣「YOUTUBER」 過去到底是什麼「工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