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打鏢的冰友有福了!一覽 PALACE 全新 2020 春夏發佈單品「小包」、「飛鏢組」配件!

隨著各家街頭品牌如 Supreme、Human Made、WTAPS 在近幾週相繼公佈開季商品後,其中被譽為「英國 Supreme」 Palace 更是早在上週就公開了 2020 的全新春夏商品一覽。包含上等皮衣、羽絨外套等多樣服飾更是讓不少潮青們摩拳擦掌準備入手,當然在配件方面 Palace 也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小物!

images via palace

其中呼聲最高的當屬與同樣來自英國的知名飛鏢品牌 Winmau 聯名的標靶盤與飛鏢,打趣的裝飾上酒杯圖案與 LOGO 設計,無論是團聚或單純作為收藏都是入手價值 CP 點滿!另外每季必收的小包與腰包同樣也也加入了 Palace 經典的三角標誌與橫幅大 LOGO,大小各異的尺寸為各位潮男潮女們提供更多元的穿搭選擇。另外,喜愛小物的各位不妨可以參考襪子、別針、煙灰盤、項鍊等相對親民價格的單品入手來為自己的衣著搭配增添亮點!



images via palace



images via palace



images via palace

Palace 全品項目前皆以上架全球指定店鋪,喜歡得讀者們可以參考各大代購通路來入手自己喜歡的單品勒!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