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一堆鯊鯊睡在一起不是夢!IKEA 將抽出幸運兒在「這兩間」店鋪招待各位過夜!整棟任你包軌!

說到現在台灣民眾購買傢俱的首選店鋪,來自瑞典的 IKEA 絕對當之無塊!自 1994 年進駐寶島以來從原本的傢俱商品如今擴展到包含餐廳、Hotel 等更全面的服務項目,現在你家所欠缺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在 IKEA 找到最適合的選擇。但這充滿琳瑯滿目居家用品的大型商場更是激起了國外許多民眾網友挑戰在 IKEA 過一晚並錄製影片上傳的逗趣行為,但沒想到 IKEA 官方近期竟然主動宣布舉辦邀請民眾「來去 IKEA 睡一晚」的活動?!

原來今番 IKEA 史無前例的「店鋪過夜」活動是為了響應自 2008 年開始於每年春分前的星期五舉行的「世界睡眠日」來鼓勵民眾注意自己的睡眠品質,而 IKEA 作為世界規模數一數二的傢俱品牌當然也藉機利用了自身優勢來好好造福全球民眾啦!本次舉辦的活動將會自 2 月 22 日開始舉行為期約 1 個月的睡眠活動,並於 3 月 13 日抽出全球幸運兒們邀請他們到「紐約布魯克林」與「加州科斯塔梅薩」店進行過夜行動!

至於活動詳細的細節仍須留待官方公布,有興趣讀者不妨先參考 IKEA 人氣玩偶明星「鯊鯊」和國外民眾的店內各式睡法來提前為活動準備吧!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Time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