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提案操刀!CLOT X Mitchell & Ness 推出 Allen Iverson、Kevin Durant 復古球衣!

繼 Kobe Bryant 、 Magic Johnson 、姚明等知名球星後, CLOT 再度攜手 Mitchell & Ness ,推出 76 人 Allen Iverson(艾弗森)、超音速 Kevin Durant(凱文·杜蘭特)聯名復古球衣,以致敬兩位籃球巨星的傳奇生涯!兩款聯名復古球衣延續了 CLOT 設計總監陳冠希提出的創新性想法,采用提花針織工藝,由全羊毛材質織成,兼顧時尚日常穿搭。



 

AI 是 NBA 歷史上最著名的得分好手之一,他在費城 76 人效力的十年傳奇生涯(1996年-2006年)更是鼓舞著一代又一代的籃球運動員及愛好者!因此, CLOT x Mitchell & Ness 聯名系列復刻了艾弗森 1996-1997 以狀元秀身份加盟 76人的新秀賽季球衣,蘊意著傳奇球星的到來!



 

目前效力於籃網的 KD 同樣是家喻戶曉的籃球巨星, 2007 年 NBA 選秀,凱文·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年僅 19 歲便獲得了 NBA 賽季最佳新秀,於是同樣選擇復刻了其 2007-2008 新秀賽季的球衣,極具收藏價值!



CLOT x Mitchell & Ness「艾弗森」系列包含提花針織球衣、短褲、短袖外套及针织帽。「杜蘭特」系列將推出提花針織球衣、短褲及针织帽。此次聯名系列還將一同推出多個NBA球隊風格針織帽。此外,CLOT 與 Mitchell & Ness 更是聯手著名運動器材公司斯伯丁,打造出兩款三方聯名籃球單品!大家不容錯過!

為慶祝芝加哥NBA全明星週末,CLOT x Mitchell & Ness聯名系列將於2020年2月13日正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