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件外套那個包未免也太燒!A BATHING APE® 攜手 COACH 重磅聯名新品形象照火燙出爐!

在潮流與時尚界線逐漸模糊的現今,無論是近年如 Supreme x Louis Vuitton、adidas x Prada 還是 Nike x Dior 等極具指標性的品牌間都創造了蔚為風潮的聯名佳話,可說是讓身處在當今的潮流時尚粉絲們在荷包失血之餘,一同見證了一個大時代趨勢的來臨!而來自美國紐約的時尚名所 COACH 也輸人不輸陣的找來潮流猛獸 A BATHING APE® 展開合作計畫,稍早兩方的全新聯名商品形象照也正式出爐啦!

images via @bape_japan

本次燒燙燙曝光的 COACH x A BATHING APE® 找來美國知名演員 Quincy Taylor Brown(@ @quincy和日本潮流大神 木村拓哉 之女 木村光希(@koki重磅詮釋了包含皮革外套、夾克、T 恤、手包 等聯名商品,在衣著部分可以看到以 COACH 慣用的深棕色皮革面料並注入經典的「C」字花紋與猿人頭像,縱橫交錯的兩大品牌 Logo 打造了全新的上乘質感!內搭的 T 恤似乎採用高磅數的棉料搭逗趣的恐龍圖案與潮猿標誌,東西雙獸合併可說是亮點十足!



images via @baoe_japan



新生代潮模 木村光希 手上的手拿包更是話題滿分,延續上衣兩大品牌 Logo 合併的花紋設計更融入了 BAPE 標誌性的「CAMO」迷彩元素,將單品的細節與層次感再度提升!搭配上木村光希的霸氣詮釋,絕對是各位本系列必敗的重點商品之一啊!至於具體的發布資訊尚未公布,粉絲們也請繼續追蹤 COOL 的追蹤報導!

images via @bape_japan



Source / @bape_japa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