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美崩潰!三層甜點工作室禁止拍攝「假掰看書照」網美入內!

網路社群發達的現在,衍伸出 Blog 、 Youtuber 等新興職業,其中「網美」更是許多女生嚮往的工作內容,不需要太多文字與時間,透過美照圖文達到宣傳的方式,但這也需要大量的粉絲才有效果,導致現在許多人無所不用其極增加粉絲量,例如營造大家羨慕的生活方式就是一種,前往各個景點打卡拍攝所謂的網美照,但卻沒有真的讓自己沉浸在環境與氣氛中,甚至還影響其他人,甜點工作室-三層就深受其害,早前更忍不住公告:即日起嚴禁網美!

image via 三層甜點工作室

相信許多人都有躲避別人鏡頭的經驗,如果是在觀光聖地在所難免,但如果是餐廳內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尤其是那種擋在路中央的更是惱人,坐在位子上瘋狂拍照不吃飯的人也大有人在,尤其是拍攝假掰看書照但根本沒在看書的人,嚴重影響下一個想入內用餐的客人,除了拍攝美照外,有些網美有在接業配或是經營商店,更是利用這些環境來拍攝商品,完全就是在吃店家豆腐,三層更提到有人在店內換襪子,如此誇張的行徑也讓許多人感同身受!三層甜點工作室發布消息後得到許多網友迴響,同樣住在大稻埕的編輯也決定要去捧場一下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