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新片驚傳「失戀落淚」,除了「剪斷長髮」還「怒砸汽車」?!原因竟是因為敬業的「職業精神」!

近期惡棍娛樂的顏值擔當奎丁人氣可是直線攀升,除了如同女神般完美的身材以及顏值高到逆天的臉蛋外,豪邁不做作的大膽個性也讓網友為她封上「社會丁姐」的綽號,可說是近期最具人氣的女性 Youtuber 代表之一,擁有眾多粉絲的她卻在 2/11 上傳的影片內流淚斷髮,甚至拿起球棒瘋狂砸車,一切的一切竟只為了致敬近期上映的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超級敬業的精神讓粉絲驚呼 :「社會丁姐為了影片也太犧牲了吧!」



原來奎丁最喜歡的 DC 登場人物中最喜歡的就是由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一角,本次小丑女的獨立電影猛禽小隊中小丑女更是一改過去性感邪惡的形象,一頭短髮馬尾及連身褲造型顯得更加瘋癲狂亂,影片中奎丁為拍攝體驗這兩個截然不同的造型便展開了這號稱是「人體實驗」等級的 Cosplay。第一套 2016 年於自殺突擊隊登場的小丑造型奎丁竟不使用假髮造型,選擇直接漂掉養了長達三年的生髮,完妝後更換上了經典小丑女的服裝並在廢車場內狂砸汽車,完全展現了性感又暴力的小丑女形象,隨後她為了詮釋猛禽小隊中失戀的小丑女,竟直接下刀剪掉她的招牌長髮,這決定也讓她在事後流下了不捨的淚水,奎丁也終於成功詮釋了猛禽小隊中更為癲狂新小丑女,粉絲們也一致對丁姐超級敬業、犧牲的精神給予讚賞,紛紛高呼 :「我過馬路不扶老婆婆,我真的只服妳了!!」。



其實奎丁在影片上架前就曾在 IG 上公布自己的短髮新造型,且髮型竟與同樣高人氣的 「DJ Soda」有著驚人的相似度,只能說憑著這般驚人顏值與身材當靠山,奎丁不論是剪什麼髮型都絕對能穩居她的女神地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