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漢兄弟」女神「閃亮亮」驚傳分手團員「黃包包」!網友驚道:「硬不起來了…」!

知名 Youtube 頻道「硬漢兄弟」靠著獨特的「硬式幽默」與精采 Vlog 生活體驗,成功獲得將近 20 萬訂閱者的肯定,但其實一路以來硬漢兄弟的發展可說是波折不斷,去年團員「黃包包」與同為團員的女友「閃亮亮」意外流出親密影片後,在網路上掀起了極大的討論聲浪,但團隊與兩人靠著堅定的一路挺了過來,最終不論是頻道或是這兩人的感情都得到了不少網友的認可與肯定,但今年過年期間卻驚傳兩人分手的消息,而在昨日閃亮亮也親自證實兩人已經分手,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可惜。

 

image via @irisxiao_



網友會發現兩人感情已逝其實是由女方的動態中發現異狀,過年期間閃亮亮突然 PO 出一張內容匪夷所思的限時動態,上面寫著:「祝你幸福,我花了503天愛你,願第504天後有人照顧你。還你要的自由與自在,我本就是不該的存在」,並刪除所有與黃包包的情侶合照,但卻始終沒有給網友們一個正式的回覆。

image via @irisxiao_

直到昨日閃亮亮才在最近火紅的 IG 匿名提問上正式回覆網友們的疑問,坦承他已與黃包包回到「家人、朋友、工作夥伴」的關係當中,但男方的 IG 自介內卻依然維持打上閃亮亮IG帳號搭配上一個愛心符號,也讓眾人實在是有點霧裡看花。

image via @irisxiao_ 

image via @chillbao23



雖然兩人挺過了親密片外流這麼艱難的風波但似乎還是無法走到最後,但不論如何還是希望兩人能在事業上持續進步,推出更多超具創意的優質影片給大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