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聯名系列本週發售,不抽籤採用「先到先得」被罵爆!

萬眾期盼,OFF-White x Air Jordan 5,儼然將於 2 月 15 日芝加哥明星賽期間發售,整個鞋面覆蓋的透明網料、海棉材質外露顛覆原有設定,並於鞋帶注入「SHOELACES」字樣、Zip Tie 防盜釦等專屬於 Virgil Abloh 標籤語言,想必各個 Sneaker 早已摩拳擦掌。同時,另一邊廂伴隨的服飾系列,設計挪移鞋款將整個上裝與下裝 Black 為主視覺,穿引灰色調做輔對應俐落剪裁,再把「雙箭 Logo」與「Air Jordan」字體跟 Jumpman Logo 交叉做結,繼續維持慣用詮釋手法。

不過在準備引發潮流暴動之前,相關配合發售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的零售商 Foot Locker 於稍早出現爭端,他們採取發售的模式是使用「先到先得」引起大量 Sneakerhead 不滿,甚至一些粉絲還於 Twitter 告訴 Foot Locker:「這是錯誤的選擇,而不是明智的決定」!此因如果真發生,許多炒賣上游大可以多 Pay money 請代排卡位將貨量一掃而空,這勢必會觸動「見血」。這令人想起 Supreme 亦曾因「Drop」上新政策,使得潮流迷們當場對打引起關注,各位覺得是「抽籤」好?還是「先到先得」好?不妨留言 COOL 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