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GIRL │比 SODA 還狂的超兇美乳DJ 藍星蕾!居然有人在表演現場直接OX!

巨乳蛇腰豐臀,這樣的身材組合可不是只有在動漫才看的到,新加坡 DJ AMBER NA 藍星蕾就擁有如此傲人身材,2019 年還榮獲亞洲 50 大女DJ的殊榮!不論臉蛋、身材與聲勢都直逼 DJ SODA !本回 COOL GIRL 趁著藍星蕾來台宣傳寫真的時間就要來好好專訪一下啦!

C:先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最近在忙些什麼?

A:最近在籌備我新的寫真,會在農曆年後發行,最近都在上一些通告、宣傳等等。

C:可以先和大家透露一下這次的寫真內容嗎?例如尺度之類的!

A:尺度算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尺度,有到很多不同的景點,都是非常勁爆!希望大家會支持囉~

C:對自己身材最有自信的是哪個部位?為什麼?

A:應該是我的大腿吧!大腿其實滿難瘦的,但因為長時間都有在做運動所以大腿會比較瘦一點,自己很滿意。

C:DJ和MODEL這兩個身分妳比較喜歡哪個?

A:其實兩個我都喜歡,但是DJ是偏向於跟大眾比較多互動,譬如說我演出的時候,台下很多粉絲就會非常興奮開心可以見到大家,MODEL的話大家只能看到照片,看不到我本人,所以是很不一樣的嘗試。

C:曾經在表演時做過或看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應該是去年我去郵輪DJ,因為是亞洲音樂節,聚集很多不同國籍的人們,然後他們好瘋狂,我在打歌的時候他們在下面,因為剛好是晚上天氣很暗,然後他們就在泳池那邊親熱起來,場上看起來超誇張的!!

C:不論是拍攝或是表演時,有遇過令人反感的事情嗎?

A:合照的時候會有人動手動腳,這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C:亞洲最具知名度的女DJ就是DJ SODA了,對她有什麼看法嗎?

A: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可愛、值得學習的前輩,她的音樂也很不錯,拿第一名(亞洲女DJ)是非常的實至名歸。台灣就是 DJ RAYRAY,風格比較 COOL,兩個人都我很喜歡!

C:自己有期許在DJ排行榜拿下怎樣的成績嗎?

A:當然是希望會越來越好,因為我19歲的時候就已經進百大,希望這幾年有機會挑戰10大吧!

C:最後,想請問妳接下來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A:其實我現在慢慢朝演藝事業發展,有點想偏向演戲部分,想嘗試不同的角色跟類型,希望粉絲們會喜歡~

 PROFILE
藍星蕾
三圍:32E / 24 / 35
身高體重:160 / 45
Youtybe:DJ AMBER NA 藍星蕾
IG:DJ AMBER NA 藍星蕾

Editor_ EASON(IG專頁FB專頁)   
Photographer_ 鄒紘超 – 傑森 攝影工作室(FB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