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獲鄉民們一致好評!日本「本斥但大」的優質 Youtuber 團體,網友:「不知不覺就開小鈴鐺了…」

近年來越來越多 Youtuber 崛起,有知識型、挑戰類、穿搭、搞笑等等多元化風格,前些日子 PPT 就有鄉民發文,認為現在的 Youtuber 雖然種類眾多,但沒營養的廢片越來越多,幸好最近發現一個來自日本的 Youtuber 團體,再為社會教育出一份心力,因此特別分享給廣大的網友們,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是什麼優質的頻道吧!

(延伸閱讀影片會紅都是因為他們的畢生所學?!帶你了解這三位人氣「YOUTUBER」 過去到底是什麼「工作」!)

據了解這女 Youtuber 團體名為 シャベチャン【sherbetchannel】,是由 7 位平均不到 20 歲的女孩所組成的偶像團體,目前主要內容有泳裝穿搭介紹以及一些趣味競賽等等,目前訂閱數為 15 萬,好笑又有趣的內容獲得鄉民們的一致好評,紛紛讚賞這實用頻道。



泳裝介紹

趣味競賽 


真實測驗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連結去她們的頻道觀看更多內容吧!傳送門

延伸閱讀表特版網友全暴動!這位烏克蘭寫真女星的天使臉龐再加上魔鬼身材,看完直呼:「真的凍免條!」



犬童美乃梨

 

橋本梨菜

青山ひかる

有村瞳

佐藤望美

河路由希子

清瀬汐希



延伸閱讀劍大評論差最多的 AV 女優!園田美櫻「素顏」模樣曝光,網友:「有嚇到!但影片實用就好~」

Source/PTT、Youtub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