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決戰風城芝加哥!眾所矚目的 NBA 明星賽即將登場,兩強相碰究竟誰會勝出?!

明天就是令全世界籃球迷為之瘋狂的 NBA 明星賽了,本次主場地點為素有「風城」之稱,睽違 32 年再次舉辦的芝加哥,在這充滿十足籃球歷史的城市中,各家品牌當然也是卯足全力,為自家球星打造最酷、最帥、最有意義的限定裝備,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票選,相信你心目中的球星應該順利入選了吧?如果是因傷缺席或是遺珠之憾也沒關係,遲早會有時間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的,看這陣容你覺得今年會是 LeBron 隊會勝出還是 字母哥隊呢?歡迎於留言區跟我們分享你的答案,最後文末一樣有贈獎,別忘記分享、按讚、留言啦~

image via upnewsinfo

NBA All Star 2020 明星賽球衣

定價:球衣 NT$3,080、球褲 NT$2,4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BA Store TaiwanNBAStore.tw線上商店Jordan Brand Taiwan

💡球衣介紹:時隔 32 年,2020 NBA全明星賽將再次重返芝加哥籃球重地!在這個別具文化傳承意義的賽事舉辦地點,「NBA All-Star 2020 全明星賽球衣」在設計上從城市元素進行發想,結合芝加哥最具代表性標誌的「六角星」作為主要圖騰,並延伸歷史悠久的鐵道元素創作其特有線條及字母,設計細節皆顯露對 1988 年芝加哥明星賽傳奇戰役的致敬!在配色上則融入芝加哥地鐵線道配色色彩,將東西區全明星對抗賽戰袍回歸紅與藍兩種經典配色。

但本次為向 Kobe Bryant 致敬,所有球員的背號都將改為 2 與 24 號,台灣方面還是以球員實際的為主。

 

LeBron 17 “Monstars”

定價NT$6,00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ike.com、Nike 全台店點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Nike LeBron 17 “Monstars” 採用紫色代表宇宙的神秘色彩,鞋身上使用繽紛的元素來點綴,整體看來與《復仇者聯盟》裡的薩諾斯相當吻合 XD,鞋墊上則是印上 Space Jam 的 Logo 來象徵主題,而鞋舌的數字 0 再加上種種元素,應該是為向第一部外星人們所穿的球衣致敬。

👟推薦原因:暌違的 14 年怪物奇兵宣布即將續拍下一集,這次找來稱霸 NBA 號稱喬丹接班人的 LeBron James 來主演,而為迎接今年的 NBA 明星賽,Nike 特別以 Space Jam 2 為設計靈感,釋出 Nike LeBron 17 “Monstars” 來致敬這部經典電影,如此別具意義的球鞋,實在該收吧!

 

Nike Kyrie 6 “All Star”

定價NT$6,00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nike.com、Nike 全台店點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Nike KYRIE 6 “Trophies” 以 1996 年 NBA 冠軍為配色靈感,以紅金色的耀眼搭配象徵當年公牛王朝的輝煌成績,而右邊綁帶下印著 06/16/96 的數字為 Jordan 當年奪冠的日期;左腳的 06/19/16 則為  Kyrie 拿下第一冠的時間,內襯的花紋也是大有來頭,其圖案是仿自 1996 年 Michael Jordan 拿到冠軍金盃後,因想到過世的父親而倒在休息室痛哭地毯上的花紋,這設計真的十分具有誠意呀~

👟推薦原因:雖然 Kyrie Irving 因傷缺席這次 2020 明星賽,但身為品牌倚賴的頭號代表,當然還是要為他推出專屬配色啦~象徵當年公牛王朝的輝煌成績又有如此豐富的細節,即使 Kyrie Irving 沒打,但這雙鞋同樣吸引人。

 

KD 12 “Don C”

定價NT$4,95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nike.com、Nike 全台店點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本次 KD 12 明星賽與知名時裝設計師 Don C 攜手合作,以湛藍色與以及鞋舌上的六角星,向芝加哥市旗致敬。

👟推薦原因:雖然聯盟頂級球星 KD 這次因傷缺席,但如果是健康狀態的話,相信 KD 的人氣與實力也不會輸字母哥太多,憑著 KD 12 優異的實戰表現,喜歡的球迷還是可以趕緊入手。

 

Nike Zoom Freak 1 “Employee of the Month”

定價NT$4,00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nike.com、Nike 全台店點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Nike Zoom Freak 1 ‘Employee of the Month’ 以字母哥喜愛的電影 “Coming to America” 中的橋段為靈感,劇情中從 Zamunda 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的 Akeem 王子,因在 Giannis 最愛的虛構速食連鎖店獲選為當月模範員工,而為自己闖出名號,字母哥認為他與主角有相同遭遇,因此以電影中出現過的速食連鎖店的經典金色和格紋制服為配色。

👟推薦原因:此雙 Zoom Freak 1 為 “Coming to America” 系列的第三款配色,背後所蘊含的故事,讓這雙鞋履更加與眾不同。



PG4 Gatorade “ASW”

定價NT$3,80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ike.com、Nike 全台店點

image via Nike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一份充滿能量的檸檬萊姆口味,兩份清新的橘子口味,加上冰涼的冷凍冰河口味。對所有像 PG 這種世界級運動員、新一代令人驚艷的超級巨星和代表 Nike 和 Gatorade 的運動員,對勝利的無限渴望是與生俱來的。穿上代表運動成就的 Gatorade 經典閃電圖樣鞋款,PG 4 Gatorade 結合了雙方的優點 – PG 的特殊天賦和所有解渴的經典口味,以滿版的紮染設計呈現。

👟推薦原因:飲料與球鞋的跨界聯名雖不是第一次,但現在於 PG4 上看來還是格外新奇,用口味來當作配色靈感,的確十分吸引人,且鞋身上的紮染與螢光元素全都是現在潮流的趨勢,根本是一雙潮位十足的籃球鞋呀!

 

Converse All Star City Collection

定價NT$3,9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依 Converse 官方粉專為主

image via Converse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強勢回歸籃球市場的 Conversr,本次也用旗下大作 All Star Pro BB 來參與這場盛事,特別以低筒版型並為致敬1988年芝加哥全明星賽球衣,這雙 2020 NBA 全明星專屬款 All Star Pro BB Low,以白、紅、藍的經典色彩搭配呈現,另有黑白配色 All Star Pro BB 也一同發售。

👟推薦原因:相信 All Star Pro BB 的高 CP 值已經不需再多說,而且不論是白藍紅或是黑白都是十分百搭的顏色,低筒設計也使腳踝活動起來更輕鬆,喜歡此款的朋友,不妨可考慮看看。

 

adidas Dame 6 X Pusha T

定價NT$3,69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adidas 官網、adidas 直營店點、摩曼頓、尚智、悠跑、微笑運動用品、紅番

image via Sneakernews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本次 Dame 6 x Pusha T 採用純白織物為主軸,並於色彩組合上添加如橘色、水藍等亮眼元素,使整體看起來極具特色,吸睛指數根本破表,而在細節上有許多代表雙方的元素外,中底更印上了 “I Am My Own Fan” 的字樣,象徵自我的個性,全部細節真的多到使有幸能開箱的編輯數不完,絕對值得球迷們仔細玩味。

👟推薦原因:為迎接 NBA 明星週的到來,這位被籃球耽誤的饒舌巨星當然也不能平淡的參加這場盛事,他攜手美國知名饒舌歌手也是肯爺公司接班人的 Pusha T,除了一起聯名球鞋外,居然還一起唱起饒舌啦!短短一分多鐘的 MV 中,可以看見 Damian Lillard 與 Pusha T 超炸的饒舌合作,用節奏分明的籃球來當節拍也十分具有特色,而腳上的聯名戰靴當然也是一大重點。

 

adidas Pro Model 2G

定價NT$3,09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adidas 官網、adidas 直營店點、摩曼頓、尚智、悠跑、微笑運動用品、紅番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傳奇球鞋 adidas Pro Model 2G 終於再次回歸,復古的鞋型輪廓加上經典的貝殼頭,根本是老鞋迷不可抗拒的勝利組合,且這次 adidas 疑似還將中底改為現代的 Bounce 緩震材質,根本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呀!

👟推薦原因:據我們 COOL 的球鞋老大 Eason 表示,這雙 Pro Model 2G 根本是球鞋界中 Nokia 3310,從中就能得知到底有多耐穿了,這次又添加了全新科技,想回味過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Harden Vol. 4 x Daniel Patrick

定價NT$4,690
販售日期:2/15
販售資訊:adidas 官網、adidas 直營店點、摩曼頓、尚智、悠跑、微笑運動用品、紅番

推薦指數:🔥🔥🔥

💡鞋款介紹:Harden Vol. 4 這次與 Daniel Patrick 共同聯手,以經典的黑橘設計,輔以渲染的外底與鞋身內裡,既沉穩卻又不失亮眼特性。

👟推薦原因:大鬍子 James Harden 的球鞋一向受許多球迷朋友喜愛,在來自洛杉磯的街頭品牌 Daniel Patrick 注入元素下,整體看來更加特別、好看。



NBA All Star 2020 週邊

Mitchell & Ness「1988 NBA All-Star系列」

定價NT$3,0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BA Store TaiwanNBAStore.tw線上商店

💡球衣介紹:回顧 1988 年賽季,Michael Jordan在芝加哥主場所繳出的精湛的球技與領袖氣質不只橫掃所有個人獎項,至今也深深影響世代後輩戰將及球迷朋友,為了歡慶2020 NBA全明星賽重返籃球大帝主場,此番再次以簡潔的NBA 和 All-Star Logo字樣,搭配紅藍白相間的星星點綴,呈現出簡單卻不失華麗質感的設計,散發出濃濃的美式風格,此款經典戰袍更是被沿用近半個世紀,尤其在2003年Michael Jordan 最後一次明星賽上再次復刻傳承。

 

NEW ERA「2020 NBA全明星賽應援帽款」

定價NT$1,580、NT$1,580、NT$1,3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BA Store TaiwanNBAStore.tw線上商店

SPALDING Money Ball

定價NT$1,65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BA Store TaiwanNBAStore.tw線上商店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NBA 2020 明星賽球衣 一件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2 / 20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2/7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Miusa Chang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FILA DOPE FLOW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01/31 得獎者分享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