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平價版」iPhone SE2 即將亮相之前,另一人氣單品藍牙耳機也傳出「AirPods Pro Lite」新款?!

去年加入主動降噪、「通透」模式的蘋果新一代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一推出就在全球大熱賣,就連台灣蘋果官網也沒有現貨,現在下訂最快 3 月中旬才能拿到手,真的是一機難求。但現在有傳聞指出,蘋果或將推出另外一款價格相對親民的降噪無線耳機「AirPod Pro Lite」,引發果粉高度關注。

image via Apple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的報告指出,去年全球無線耳機市場規模超出預期,累計全年銷售量已突破 1.3 億部,分析師更預期當中蟬聯世界第一銷售冠軍的蘋果 AirPods 系列, 2020 年銷量將挑戰 1 億台。但現在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恐怕影響到相關供應鏈,稍早《DigiTimes》便引述業內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蘋果正在考慮加深與台灣工廠的合作,以分散風險降低旗下產品有斷貨風險。報導中除了點名 ‌iPad‌、Apple Watch、iMac 之外,令人意外的是還出現一款全新的「AirPod Pro Lite」,這會是蘋果新一代降噪無線耳機嗎?!只是相關具體規格與設計尚未明朗,有更多相關報導 COOL 將帶大家一起掌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