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重本選用奶油界 LV!《好喜堂Hunny Tea》推出限定「艾許奶蓋.法式厚草莓」,一定要來一杯吧?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又到了!各家品牌紛紛推出草莓系列產品,而由一群重度茶飲飲用者的創意人於 2019 年創立的《好喜堂Hunny Tea》也加入戰局!自 2 月 11 日起至 3 月 20 日於門市推出季節限定「艾許奶蓋.法式厚草莓」 ,選用米其林主廚們鍾愛的法國品牌艾許奶油(Beurres Échiré)所製成、三公分厚如棉花般的濃醇奶蓋,滿滿 10顆香氣撲鼻、酸甜鮮紅的大湖草莓,和如絲綢般滑順、台灣最高等級的花蓮吉蒸牧場秀姑巒鮮乳,不計成本不加一滴水,造就《好喜堂Hunny Tea》艾許奶蓋草莓牛奶最天然的粉嫩色,濃、甜、香和不可思議的細膩。

《好喜堂Hunny Tea》除了季節限定調飲「艾許奶蓋.法式厚草莓」,明星商品奶蓋茶系列因為能夠「喝出白鬍子」,十分上相可愛,包括:茶王艾許奶蓋、古早味紅茶艾許奶蓋、經典紅茶艾許奶蓋、茉香綠艾許奶蓋,同樣也都使用法國艾許奶油和花蓮吉蒸牧場的秀姑巒鮮乳,台法混血的美味交融醇厚鮮甜。

 



 

《好喜堂Hunny Tea》的口感好丸系列「好丸鐵觀音奶茶」、「好丸黑糖鮮奶」兩款注入每日現熬黑糖珍珠,到了客人手上還是暖暖熱熱的,最新鮮Q彈,心意誠意十足,趕緊快購入喝起來!

 



 

《好喜堂Hunny Tea》-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5號

《好喜堂Hunny Tea》-新光三越A4店
地址:信義區松高路19號B1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