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長眠天使之城!據報 KOBE 與二女兒葬禮已於私人墓園舉行完畢,追思會訊息同時公開!

日前為各位報導已逝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的公開追思會經妻子 Vanessa Bryant 證實將在 2 月 24 於湖人主場 Staples Center 舉行,別具意義的日子也是布萊恩家族遺孀對 Kobe 與 Gianna 的無盡懷念與不捨。而在救災團隊確定尋獲 9 名罹難者的遺體後,不少球迷粉絲同時也相當關注 Kobe 的葬禮是否將會同時於活動當天舉行。

images via nypst.com/complex

不過稍早根據英國知名媒體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Kobe Bryant 與二女兒 Gianna 的葬禮已在 5 天前於美國加州 Corona Del Mar 的私人墓園 Pacific View Memorial Park 悄悄舉行完畢,因此在公開追思會上將不會有機會見到黑曼巴的最後一面。此消息是從洛杉磯市公衛部歲所開設得死亡證明書得知,其中在身份欄位標明了黑曼巴生前作為小說家、製作人 與 運動員 等輝煌的一生成就,如今讀至逝世原因與意外描述的說明時,仍舊令人心碎不止與不捨萬分。(真的還是好難過啊 😭)



image via dailymail

▲ 位於美國加州 Corona Del Mar 的私人墓園 Pacific View Memorial Park

image via dailymail

▲ Kobe Bryant 的逝世證明書

同時,根據另一外媒 Meaww 報導 Kobe Bryant 即將於 2 月 24 日舉行的公開追思會將比照當年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的規格大規模的封街舉行,作為場地的 Staples Center 內共 2 萬席的座位將優先留給布萊恩家族的成員、湖人高層、相關有人與擁有湖人季票的球迷們,剩餘門票的價格預計將落在 美金 $780 到 $6,534 元 不等,相信勢必要非常幸運的球迷才能入場陪伴老大走完所有程序,但無法到場的粉絲們能夠過現場的轉播載你所在之處陪伴 Kobe,至於相關的購票訊息仍舊需要留待湖人官方公布。



image via the New York Times

image via the pluket news

日前老大的妻子 Vanessa 發布的最新動態中也顯示了她仍舊深陷在難以撫平的傷痛中,其中她說道:

「我無法同時放下 Kobe 與 GiGi 已經離開的傷痛前進。」

「正當我準備接受 Kobe 已經離開而準備前進的同時,我的身體卻無法接受 GiGi 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不過所幸在文章末端 Vanessa 仍能擁抱正念,她知道作為家族現在的唯一支柱她必須堅強的照顧兩人深愛的三位女兒,並向全世界的人們一同分享以免有人也深陷在這樣的傷痛中而無人傾訴,也呼籲世人繼續為因這場災難逝世的人們祈禱。讀者們不妨在追思會當天穿上你的 Kobe 球衣、戰靴、紀念物,來一同為布萊恩家族祈福與陪伴這位一代名將走完最後的一哩路。



image via the us sun

Source / Daily Mai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