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Roshe Run Dynamic Flywire ‘Strata Grey’平價慢跑 合體進化

先前以低價、復古和簡易搭配的特性,在慢跑界殺出一條血路的Roshe Run本次再度進化!先前推出的編織鞋面的Roshe Run Woven不能滿足你嗎?慢跑時的舒適度還需要在提升嗎?別擔心, Nike大神聽到了你的祈求,Roshe Run Dynamic Flywire正式登場。

慢跑時最怕的事情莫過於受傷扭到腳,會受傷表示鞋子的包復性或穩定性不足,才會有這樣的結果。本回推出的Nike Roshe Run Dynamic Flywire就是運用了Flywire 技術,讓Roshe Run的穩定性增加,在配色上面也選用了彩色的Flywire作為固定,細節部分真的是非常用心。這樣好穿有好看的產品需要我們再等一等,請大家跟著我們一起期待Nike Roshe Run Dynamic Flywire正是上市的那天吧。台灣部分上市日期請洽Nike Sportswear。

 

So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