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年沒有之癢♡「黑澀會妹妹」小蠻、邵翔甜蜜宣布:「我們結婚了!謝謝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把最好的都給我。」

明天就是 0214 西洋情人節了,今天中午演藝圈交往 7 年的模範情侶檔邵翔、小蠻突然在各自的社群媒體發送一顆大閃光彈,攜手宣布「我們結婚啦!」小蠻更甜蜜寫下:「李先生,謝謝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把最好的都給我。」

小蠻在 Instagram 寫著:「從小到大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想要一個完整的家,現在我有家了!李先生,謝謝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把最好的都給我。

我們結婚了!@sean_5433 七年,沒有之癢。我最想說的是…..他是我的了!

現在開始!我們承諾,一起攜手打造屬於我們幸福快樂的家!也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大家好!(揮手)從今天開始我是李太太,但同時也還是王小姐哦❤️」

演藝圈好友、粉絲對這個突來的甜蜜訊息包圍,紛紛留言祝福:「終於啦!」、「恭喜❤️❤️❤️好配!!!!七年不用癢了啦」、「恭喜, 為你們開心」。

而男主角邵翔也同步在 Instagram 寫下:「謝謝妳願意❤️,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上輩子就約定好,這輩子要再相遇、相愛,一起成長,創造幸福。
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相知相惜,相親相愛,我們是紮紮實實的做到了,我們是完美的結合。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完整了,更謝謝你能夠讓我跟你分享完整的我!
王承嫣小姐,現在要叫李太太了,我承諾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深深的愛著你,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我愛你 !

跟大家報個喜訊,我們結婚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愛和祝福,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謝妳願意❤️,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上輩子就約定好,這輩子要再相遇、相愛,一起成長,創造幸福。 7年之癢,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相知相惜,相親相愛,我們是紮紮實實的做到了,我們是完美的結合。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完整了,更謝謝你能夠讓我跟你分享完整的我! 王承嫣小姐,現在要叫李太太了,我承諾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深深的愛著你,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我愛你 ! 跟大家報個喜訊,我們結婚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愛和祝福,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lilu.s_wang

邵翔(@sean_543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