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友破產日!這顆 Dior 立體刺繡提包千萬別被女友看到!

Dior 以出類拔萃之姿,體現包款如建築般的線條結構,是品牌製作工坊純熟工藝的完美象徵。隨 2020 年春夏時裝系列的創作靈感,經典 Lady Dior 有了嶄新的面容呈現,全新系列 Lady D-Lite 提包以刺繡處理工法製作,呼應品牌引以為傲的高級訂製工藝精神,從 3D 立體刺繡的籐格紋路彰顯細膩層次,到悉心於木製模具上的獨到組裝技法,以及讓包款更能適應每天配戴於行動間的耐磨表層處理,是獨到且縝密的極致工藝洗禮。

金屬配件包含:環扣、提把孔眼到象徵品牌意涵的金屬字母吊飾,重新詮釋迪奧先生相信命運而隨身攜帶的幸運金幣,同時點出鮮明的標誌性設計,也為整只包款增添優雅氣息。每一個細節的處理都是悉心照會的呈現,完整 Lady D-Lite 從容優雅的時代容顏,嶄新的書腰式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設計,透過現代繪圖式字型表現;對應相同式樣的寬揹帶完整了全新 Lady D-Lite 的經典新風貌,從灰色、黑色、粉色到米色豐富了各種場合搭配的可能性。

Lady D-Lite 的製作仰賴精準的工法與嫺熟靈巧的技藝,以確保包款擁有無可挑剔的完美傑作,而書腰式的另一面也保留給個人化的 ABCDior 訂製服務,可在包款上繡上自己的英文姓名,爾隨活動與期間限定店的登錄啟航,提供給每一個尋求亮點與個人專屬風格的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