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焦屍、王水溶屍通通都有!Netflix 最新懸疑驚悚片《誰是被害者》挑戰台劇尺度極限!

喜歡驚悚片的朋友,今天要介紹的這部《誰是被害者》絕對要列入 2020 必看清單!由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林⼼如等重量級演員陣容合力出演,背後的創作團隊更不容小覷。除由一手催生《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麻醉風暴》、電影《紅衣小女孩》系列的曾瀚賢擔任總監製,更有口碑破表的《我們與惡的距離》製作人湯昇榮,導演則是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導演莊絢維,以及《目擊者》副導演陳冠仲聯手執導。《誰是被害者》是台灣少見以刑偵為主題的影集,全劇以一樁連環命案串起多名被害者的故事,劇情轉折高潮迭起,挑戰台劇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 光是劇照就讓不少人嚇到吃手手…. ▼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於昨日(02/12)搶先釋出了前導預告及海報,演技派巨星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化身破案黃金三角,分別以鑑識官、社會線記者、刑警等關鍵角色,為撲朔迷離的連環命案抽絲剝繭,一揭駭人真相。劇情由飾演鑑識官的張孝全發現命案的關鍵證物,竟涉及失聯多年的女兒,而開啟後續各路人馬循線追蹤連環命案的被害者為主軸,讓張孝全陷入親情與正義之間的天人交戰,超揪心情節充滿戲劇張力更添增了全劇的情感厚度。劇中被害者死法各有蹊蹺,有墜橋碎裂、跪坐焦屍,更有令人聞之喪膽的王水溶屍等,畫面尺度絕對讓喜愛挑戰懸疑驚悚題材的觀眾直呼過癮。



張孝全在新作《誰是被害者》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毅任,對於證物的分析有獨具天賦,雖不善交際人緣不佳但專業總是令同事心服口服。在調查近期的一樁命案時,竟發現失聯多年的女兒牽涉其中,天人交戰之後決定偷偷竄改證物,一些反常的行為引起了刑警隊長的注意。影視歌三棲的本土天王王識賢,在大銀幕以角頭形象再度將事業推上頂峰,這次在劇中遊走黑白兩道,飾演正義感十足的火爆刑警隊長,為棘手的連環謀殺案多次與鑑識官起口角衝突。而劇中搖身狗仔記者的女星許瑋甯,展現強大的交際手腕,大膽跨衝封鎖線尋找獨家新聞,千面的嗆辣表現與兩位男演員飆戲精彩可期。



為呈現命案的寫實程度,劇組特別邀請到曾獲金鐘獎肯定的美術團隊及特殊化妝師參照許多資料照片,將劇中各命案現場與被害者真實呈現。有的被害者被發現時,由於屍體早已從高處墜落,四肢因承受不起衝擊而支離破碎、有的慘遭超級強酸王水浸泡溶屍,屍身被侵蝕殆盡、更有被害者生前遭汽油焚身全身焦黑碳化。儘管畫面怵目驚心,美術團隊與化妝師細緻技巧打造出的超逼真案發現場,成功創造了台劇未曾有過的尺度與質感,勢必掀起全台追劇熱潮!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即將於2020430日全球獨家首播,喜歡重口味驚悚片的朋友一定要準時收看。

Source/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