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屏男子偶像團體終於推出新曲《加蛋》!詞曲竟皆由六萬人團隊總裁「牛排」創作!

在 Youtube 界有人稱高屏偶像團體的火紅頻道 - 狠愛演,近期的知名度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靠著「客家本色」與撒錢講幹話的強烈對比做節目野讓他斬獲許多觀眾,號稱擁有六萬人團隊的他們也時常會製作很多巨大特殊風味的料理,但日前他們卻突然釋出了一部全新自製音樂 MV -《加蛋》,讓不少網友驚呼:「六萬人音樂部門難道要成立了?」



這首曲風洗腦的最新主打歌詞曲都由六萬人團隊總裁牛排操刀,如同洗腦般的歌詞不斷反覆唱著狠愛演與「蛋」之間的甜蜜關係,並由三人輪流演唱,胡椒更在歌詞中透露出「飲料也加蛋」這特殊癖好(我認為是真的),MV 的拍攝經費小編我估計大約為台幣 200 元左右,而 MV 在推出後便迅速突破 10 萬觀看,只能說很礙眼不愧是高屏第一男團,其演唱實力絕對也是我們不能忽視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