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車配屌鞋!「博啟天尊」館長腳上這雙 Supreme x Nike 經典程度絕不輸身後的 BENZ S550 !

有「博啟天尊」之稱的館長(陳之漢)一直以來霸氣聞名,不管是捐錢或是買車都是出手相當闊,先前陸續買入 BENZ S550 以及 BMW 750I 等百萬名車,不久前更曬出與愛車 BENZ S550 的霸氣合照,只見館長雙手交叉,半坐在全黑的 BENZ S550 上,不過對於愛鞋的潮流人士來說,館長腳上的那雙「神鞋」才是亮點!

就是 Supreme 與 Nike 在 2014 年秋冬所推出的聯名 AIR FORCE 1 HIGH 鞋款,當時共推出 3 款配色,館長腳上的為黑色;全黑色的底配上白色 Swoosh 非常經典,尤其是腳踝處的綁帶更印著「 World Famous.」標語,配上腳後跟的斗大 94 及 Supreme 字樣更是霸氣到不行,即使出世距今已 6 年,仍然是一雙經典到不行的鞋款,只能說館長的霸氣,從鞋款就看得出來!



 

source/@power306783067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