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沒錯,是同一個男主角之《殭屍哪有這麼帥》《傑克︰巨人戰紀》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嗯……尼可拉斯霍特沒有這麼帥,但這個星期是屬於他的無誤!

text_Gregory, photo_龍祥電影、華納兄弟、索尼影業、山水國際、天后之戰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是改編自暢銷小說《體溫》,翻拍成電影時早就吸引歐美年輕男女的重視;怎麼說?因為當初原作者以撒馬里昂沒想到,他的創作馬上被《暮光之城》製作公司買下版權,重新包裝推出後整個大紅了。大家有沒發現,《暮光之城》之後,開始出現許多以帥哥美女吸血鬼為題的東西,像影集《噬血真愛》;在《暮光之城》退流行時,取而代之的就是殭屍,影集《陰屍路》到了第三季了呢。三十年前的電影人絕對沒想過,當時被歸類為「B級片」的吸血鬼、殭屍題材,現在居然成了年輕人最喜愛的話題了。

 

世紀末的世界,沒有會使北斗神拳的救世主,只有少數活下來的人類,以及遍地沒有意識的活死人;不幸被抓到的人類,下場只會成為殭屍們的大餐。但只記得叫做R的男孩,在吃掉某人類的腦袋後,赫然眼前原本該是食物的女孩茱利,給了他前所未有的「感覺」。所以說,被稱為「現代殭屍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如此展開。電影自然帶著點詼諧的笑點,當然也有殭屍片向來必備的無厘頭(請注意,《惡靈古堡》算以殭屍為題材的科幻動作片),復古老歌及節奏感十足的非主流樂團的單曲穿插,卻又非常的切合劇情,再加上男女主角外型還算不錯,《殭屍哪有這麼帥》具備了多數吸引年輕粉絲的條件。

 

每個年代都會有著一部這樣的電影,在六年級心中是李奧納多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那麼《殭屍哪有這麼帥》就會成為當今熱門的選擇之一,而且極可能會強過《暮光之城》。因為簡單而言《暮光之城》當中擁有太多不合理(普遍對吸血鬼及狼人等傳說的認識)及刻意造就之老梗,創意處是及不上《殭屍哪有這麼帥》的。

 

《殭屍哪有這麼帥》電影預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