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細膩程度不輸 Dior 聯名!即將上架的 Air Jordan 1 Mid 「Milan」會讓眾人美到牙起來!

先前以為大家報導過 Air Jordan 1 Low「Paris」,這次 Jordan Brand 又帶來另外一個城市,就是有著時尚之都之稱的米蘭(Milan)。本次以 Air Jordan 1 Mid 鞋型為出發,由於設計靈感是向經典地標 Duomo di Milano 大教堂和 Santa Maria delle Grazie 修道院等建築致敬,鞋身上可以看到使用許多壓紋和粉色系設定,來自於傳統匠人手工製作的石料建築的印象,整體柔和清新之外,還帶著精品的細緻感。據悉,這雙  Air Jordan 1 Mid「Milan」將在 2 月 19 日於米蘭 ONE BLOCK DOWN 等零售店登場,售價為 $13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留意了。



 

source/ One Block Dow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