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 穿搭王 這群人尼克、Ashly 甜蜜結婚囉!「放電」客製喜帖大受歡迎 粉絲讚:求收藏!

去年百萬 Youtuber 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向女友 Ashly 求婚成功,中間一度驚傳兩人因為婚禮籌畫的事吵到要分手,好在最後小倆口還是挺過這些酸甜苦辣,確定將在今天 2 月 14 日情人節舉行婚禮。尼克和 Ashly 先前就曾透漏,夢想中的婚禮形式會走自由、像辦 Party 一樣的模式進行,甚至連喜帖也不走傳統樣式,而是以大家都會用到又兼具收藏意義的「客製行動電源」代替,用心的選擇讓粉絲也忍不住想要一起分享喜悅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喔~~好兇 @ashlychan0113 @imyusyuan @linli_boutique

這群人 尼克(@nickwang198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牙縫很大想矯正求介紹 *你是不是有放大看我的牙縫?

AshlyChan 愛殊莉. 老陳(@ashlychan011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尼克和 Ashly 在個人頻道分享了兩人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以及親手製作「行動電源」喜帖的過程,Ashly 選擇了純白的行動電源為底,只在外殼印上兩人的名字,其他婚禮相關資訊全都藏在 QR CODE 裡,用手機一掃就能知道婚禮相關資訊,Ashly 真是人美心美也很有想法耶!就連收到尼克和 Ashly 喜帖的親友們也是讚不絕口,不過邰哥的建議很棒耶~尼克沒有下次所以不適用,最近正在籌備婚禮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