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犯規鼠在鼠有夠可愛!ZARA 推出超 Q「鼠鼠小包」讓你搭配可愛滿分又幫你新年招財!

小包無論是對於一般民眾還是穿搭客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熱門配件元素,除了在視覺上營造多元層次感以外,小而輕巧的外型剛好能夠收納隨身物品讓出門在外變得輕鬆自在。早先 COOL 為各位介紹了可愛的雪寶包豬豬小包後,今番熱門服飾品牌 ZARA 適逢 2020 迎來金鼠年,就推出了古錐十足的全新「鼠鼠小包🐭」啦!

image via zara

擅長將各式布偶打造成隨身小包的 ZARA 本次就以可愛的灰灰老鼠打造最新可愛無法擋的超 Q 小包,毛茸茸的布料在作為包款使用之餘更能夠當作居家小玩偶來放在居家空間或床上陪伴你,後方剛好大小的置物空間正好能夠收納手機、小錢包、口紅等隨身物品,讓你出門在外不僅方便又兼具百分百的可愛啊~除此之外,來自「Join Life」支線的小老鼠包包更標榜使用多達 25% 來自回收寶特瓶的再生聚酯纖維製作,又環保又古錐的「鼠鼠」魅力真的難以抵擋啊!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立即造訪 ZARA 線上商店購買喔!



images via zara



images via zara

Source / ZAR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