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力唱將閻奕格攜手「饒舌鮮肉」高爾宣合作新曲《愛上現在的我》,超狂組合引爆粉絲尖叫!

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培育出不少歌壇新星,好比林宥嘉、蕭敬騰,而當中有一位女孩,在魔王踢館賽就以超強實力震懾所有人,她就是「閻奕格」!閻奕格不僅憑藉 2017 年發行《我有我自己》專輯入圍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從首張專輯到第二張作品的三年間,參與了逾百場live演出,其中包括在《風雲5D音樂劇》和《搭錯車音樂劇》中與眾傑出藝人的音樂劇合作演出,也不間斷地推出多首影視暢銷單曲,奠定閻奕格在華語樂壇「能唱、能演」的實力歌姬地位。時隔三年閻奕格宣佈將帶著一系列的全新作品《少了一件牛仔褲》正式回歸歌壇,從 月 14日開始將陸續釋出全新單曲,希望讓大家聽到及看到耳目一新的閻奕格。

▼ 閻奕格唱紅了不少影視主題曲,好比電影《你的情歌》及《追婚日記》都是她的代表作!▼



這次的新作品堪稱是閻奕格的轉型之作,EP《少了一件牛仔褲》名稱靈感源自於閻奕格與公司團隊的創意併發,「牛仔褲」對於大多數女生是一個易入手、易駕馭的時尚單品,也是每個女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之一,閻奕格表示:「這次 EP 想呈現出更多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對生活、感情、夢想、世界的真實心情反射的作品,送給即將三十歲的自己。」為了配合《少了一件牛仔褲》EP 主打的率性風格,閻奕格在妝髮和造型上都做了有別以往的改變。除了為新視覺特別剪掉留了 19 年的長髮,更是閻奕格自出道以來最短的造型,並搭配 EP 主題將牛仔丹寧做為主要造型元素,有個性地小露性感,不只更有女人味也更貼近閻奕格真實的性格。



閻奕格《少了一件牛仔褲》EP 首波曝光的率性單曲《愛上現在的我》一曝光便引來粉絲讚嘆,不但邀請到華語流行樂壇最強音源殺手「高爾宣」合唱,並由流行音樂金牌推手陶山老師製作、不敗女神級才女徐若瑄破天荒跨刀寫詞。談起與這些優秀音樂人的合作,閻奕格笑說:「他們都是我非常崇拜的音樂人,能跟他們合作算是完成了我三十歲To-Do List的第一條夢想清單!」並提到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徐若瑄筆下寫出女生心情的歌詞,而這次 EP 主要講述三十歲女人的心境,閻奕格和公司都覺得徐若瑄就是作詞的不二人選。徐若瑄則說道:「我已經欣賞閻奕格和高爾宣很久,格格的聲音很有力量、OSN 的聲音很性感,很愛這樣的衝突感。聽到充滿自信的格格唱出我的創作,讓我覺得自信真的會讓女人更有魅力!」



對於兩人這次有機會首度合作,閻奕格表示自己在高爾宣出道前就已經聽到過他的創作和音樂:「當時就非常欣賞OSN,後來看到他的現場演出覺得非常有魅力,更希望有天能一起在舞台上合作。」而高爾宣則是開心而靦腆地說:「小時候看『超級星光大道』時就對格格印象深刻,也很喜歡她,沒想到長大了會有機會一起玩音樂。所以當初接到邀約時非常驚訝,沒想過會跟自己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歌手合作!」《愛上現在的我》是一首節奏明朗、氣氛明亮的嘻哈民謠搖滾勁曲,傳達告別青春少女期,步入三十歲女人階段知足自在的心情。歌曲同時也強調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特別選在 214日情人節 00:00 於各大數位平台首播。喜歡閻奕格的粉絲們,一定要記得支持最新 EP 《少了一件牛仔褲》啊!

Source/華研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