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想今年春夏怎麼穿?讓蕭敬騰用 UNIQLO 全新 2020 春夏系列教你穿出「三大風格」! #文末贈衣

隨著 UNIQLO 2020 春夏系列全新登場,此番 UNIQLO 也特別邀請代言人蕭敬騰與運用 LifeWear 春夏新品亮眼演繹本季三大流行風格,包含永不褪流行的經典「Work & Craft工裝休閒」、近年火燙的「Outdoors機能時尚」以及潮流感十足的「Art & Design活力色彩」,教大家如何透過實穿百搭的 UNIQLO 新品彰顯個人風格,讓你我在今年春夏都可以成為帥氣有型的老蕭!當然也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 UNIQLO 準備了老蕭同款服飾要送給 CooL 的讀者們!

Work & Craft工裝休閒

Look #1_ 不敗大地色系

▲要問工裝風格如何演繹?那身上一定少不了大地色且剪裁寬鬆的單品!老蕭此 look 穿上了多口袋的寬版襯衫,下身選擇工裝標配之稱的軍綠色寬版工作褲,整體配色協調之外,又帶有濃濃的軍工裝感,給人休閒卻又不失禮貌的感受。

Look #2_ 撞色大人風

▲工裝除了上述的大地色系之外,不妨也可以像老蕭嘗試看看撞色搭配的工裝風,以藍紫色長版大衣配上橘棕色內裏,打造出復古的撞色,又帶有工裝的那種成熟大人感,再來一件隨興破壞丹寧褲,讓穿搭多一分玩味!

 

Outdoors機能時尚

Look #1_街頭機能風

▲若要選一件單品代表近年的 Outdoor 風潮,那非「半拉鍊的連帽風衣外套」莫屬!像老蕭簡單一件半拉鍊的連帽風衣外套配上素色縮口褲,輕鬆造就出強大的 Urban Outdoor 氣場,不管是要穿梭在城市或是戶外,此 look 完全再適合不過。

Look #2_ 休閒機能風

▲老蕭私下熱愛「舒適」的穿搭,像是百搭的連帽外套本次 UNIQLO 推出多款新色,老蕭上身利用不同深淺的橘色打造出層次感,而下色選擇亮黃色短褲,營造出春夏給人的鮮明暖活印象。這套 Look 獻給熱愛戶外活動的你!

Art & Design活力色彩

Look #1_粉嫩復古風

▲春夏絕對少不了短袖短褲的休閒穿搭,而 UNIQLO 本季根據 Pantone 公布的 2020 年五大顏色趨勢,推出許多色彩鮮艷的春夏單品,像是老蕭簡單以粉紫色上衣配上卡其短褲,和諧的配色之下便能產出強大的氣場,想要給予人舒服、乾淨又有型之印象就跟著這樣穿!

Look #2_穩重休閒風

▲除了短袖上衣之外,短袖 Polo 衫也是春夏定番單品,老蕭巧妙運用兩件 Polo 衫以疊穿技巧穿出層次感,下身則是搭配 KANDO 長褲,是個穩重又不失潮味的搭法。


以上就是老蕭的 3 個風格、 6 個 look 穿搭示範,不知道各位讀者們都 Get 到了沒?不妨現在就趕緊抄手刀至全台 UNIQLO 門市以及線上商店體驗一番,親自感受 UNIQLO 全新 2020 春夏系列帶來的新潮魅力。

🔥🔥🔥 COOL 讀者專屬贈衣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 /20 23:59 為止(已截止)

中獎人:

蔡*豪
施*榮
王*凱

贈品內容:

老蕭同款 UNIQLO 寬版連帽外套 一件(市價:NT$1,490)
共 3 名(尺寸任選)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 1位友人並留言「今年春夏就跟著老蕭穿爆 UNIQLO !」即獲得抽獎資格!
例:「@王小明 今年春夏就跟著老蕭穿爆 UNIQLO !」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2 月 21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