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萬惡角度你頂得住?讓激似「泱泱」又美乳溢出的程九滴 Judy 伴你度過漫漫長夜!鄉民:突然好想吃刈包!

擁有清純臉蛋卻藏有逆天身材的妹子絕對是可遇不可求,不過近期 PTT 的表特版出現了一名「清純正妹」,內文中的照片完全符合以上各種特質之外,穿著細肩帶及比基尼之下,好身材完全藏不住,清秀的臉龐更被鄉民認為激似網紅泱泱及歌手吳卓源的合體,整體清新脫俗之外,小露性感又帶給人無限遐想,使得該貼文被推爆。不久後便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原來就是直播圈頗有名氣的 程九滴 Judy 。

來自南台灣的九滴有著南部人的豪氣,不只愛吃刈包,更時不時不吝嗇曬出自己的好身材,在穿著比基尼之下,那渾圓的雪百美乳配上蜜桃翹臀一覽無遺,配上那令人想疼惜的表情,傷殺力完全破表,使他除了在直播圈快速竄紅之外,個人 IG 追蹤人數也來到 3 萬,擔任許多平面模特兒。我們就廢話不多說,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幾張優質美照在下方;此外, IG 傳送門也一併附上在此

 

 



 

source/ @judycheng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