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友總是不守時逼得妳快抓狂?快送他巨大化的「時鐘手錶」逼他每分每秒注意時間吧!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兩個總是愛遲到的朋友,他們似乎總是可以有千萬種理由為自己「沒注意時間」的行為辯護,如果你已經被他們逼到快抓狂,或許你可以考慮送他這款由日本品牌 ekoD Works 推出的「時鐘手錶」喔!

img via ekodworkstore

這款手錶直徑長 23 公分,與其稱呼他是手錶,其實不過就是多了個錶帶的時鐘而已。貌似看起來很廢的設計其實背後大有苦心,為的就是提醒你們這些不守時的人——「現在都幾點啦」!戴上這款手錶同時也能化身為路上的行走時鐘,順便造福路人提醒大家記得注意時間。或是路上遇到什麼迎面撞擊的意外,還能拿起手錶擋一下發揮防禦技能(想太多)。這款手錶將於 2/24 正式於 ekoD Works 的官網發售,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考慮找一下代購購入喔!




source/ekodwork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