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赴約前趕緊惡補一下!今天一定要帥到女友擋不住,先把握「這招」關鍵穿搭法!

各位男性同胞,又到了一年一度最要花心思度過的情人節啦!除了一整天的約會規劃要做好,禮物要送到心坎裡,你自己的穿搭當然也要讓女友看得順眼啦!最重要的是,打扮也要符合地點,總不能去吃浪漫的燭光晚餐,結果你穿了花襯衫短褲吧?!再來,編輯直接傳授你一招,保證任何場合都適用!當然,單身的大家,編輯沒忘記你們,一樣筆記這招穿搭術,外型加分後說不定下個情人節就不用自己過啦!

到現在還沒入手衝鋒衣?!來個機能多層次吧!

ANST 套頭式牛仔衝鋒上衣 黑色

近期一定不難發現潮人們都熱愛著用機能風格的穿搭!約會當然也要來個機能風阿,可以選用牛仔布料的衝鋒衣,色系上比之一般的黑灰更具玩味!

ANST 五排釦復古九分牛仔褲 水洗藍
ANST 打折錐形九分褲 卡其色

下身則建議可以選用較寬鬆的褲型或是多口袋款,向上反折之後製造出層次感,除了白襪之外,也可以搭配亮色或有花樣的襪款,為較簡單的穿搭增添色彩與細節!

 



 

用襯衫搞定各場合!簡約中增添色彩玩味!

ANST 立體口袋工裝短袖襯衫 軍綠色

襯衫也是一個不管在什麼場合都不會出錯的服裝啦!如果是一整天戶外遊玩的行程,那建議就可以搭配上短褲,除了方便活動外,亦能帶出隨性的個性感。而細節部分,則可以選用與襯衫同色系的襪子、皮帶等配件,為穿搭增添層次,並以相呼應的色彩帶出穿搭趣味!如若是較正式的場合則可以改穿前文所提到的長寬褲反折!

ANST 打折基礎工作短褲 軍綠色
ANST 打折基礎工作短褲 卡其色

近來大地色系也受到潮人們的爭相追捧,因此短褲的色系除了選用百搭常見的黑與深藍,編輯也很推薦可以嘗試軍綠與卡其,這兩個色系用來穿搭機能風格也相當適合!



 

外套細節夠滿,內搭再簡單也照樣引人注目!

ANST 防水牛仔外套 水洗中藍

最近天氣早晚變化這麼大,少了件外套怎麼行!情人節,就算你冷到,女友也不能冷到阿!適時能夠拿件外套出來才夠加分!當然,外套也是穿搭重點,選用一件異材質拼接的撞色牛仔外套,內搭襯衫或 T-SHIRT 都可以既簡約又帥氣!

ANST 台灣16織全精梳棉 素TEE 大地色
K-2 韓流長版 圓弧背心

如果想要再增添層次,也可以再內搭一件長版的背心或是 TEE ,建議內搭的色系可以選用撞色或相反色系,比如,白襯衫搭黑內搭等,讓整體穿搭維持簡約但飽含細節!
其實越是重要的場合越是不要選擇太過於複雜或是浮誇的服飾,「簡單」但穿出層次與細節,那才是穿搭的精髓呢!選用簡約的單品後再運用相似色系配件、反折、撞色襪、內搭等小技巧來打造多層次,這樣看似簡單不會出錯,但董的人一看就知道「細節滿點」啦!

不管是約會穿搭還是脫單搭配, COOLBUY 都搞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