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過完還想 Chill?老莫 ILL MO 攜手神秘女伶 ?te 壞特打造浪漫全新單曲〈女士優先〉!

各位讀者們情人節快樂!雖然情人節對向來就是憂喜參半的節日,不過今日不管有情人出遊還是一人逍遙,來自台灣 OG 饒舌團體「參劈 TriPoets」的嘻哈學院派教授 老莫 ILL MO 與近年引爆各大音樂串流平台的神秘美聲女伶「?te壞特」首次合作,為這滿是粉紅泡泡的現代節日注入了一點男女自古以來的傳統禮儀,打造男男女女必聽的全新單曲〈女士優先〉

身為台灣「學院派」饒舌先驅和代表人物的 老莫 ILL MO 今番與創作〈Cazzo〉、〈睡不著〉、〈Santé〉等迷魂歌曲的新生代創作歌手 ?te壞特 所帶來的浪漫歌曲〈女士優先〉將源自中世紀的騎士與貴族女士間的浪漫傳統禮儀為題,描述在現代男女之間的距離不如以往的遙遠與注重門當戶對,時至今日〈女士優先〉在保有原本的紳士態度之餘,事實上更能為化為當今伴侶間輕鬆的互動與加分情趣,沒有過多的拘謹繁瑣,只有我和你。

images via @ill_mo/@whytemuzik

本曲一如情人節諸多的情侶間可愛鬥嘴的對話,老莫以柔和唱腔和字字到位的詞句化身等待下班卻不知如何過節的慌忙男方,而首次與其他歌手合作的 ?te壞特則以一貫療癒輕鬆的美聲慵懶的唱出女方喜愛的簡單慶祝,那就是與對方相伴。Lo-Fi 的舒服曲風搭配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好似飲下一杯又一杯的 Gin Tonic 的微醺感,這次何不別想那麼多,先讓〈女士優先〉。推薦給不分單身與戀愛的你我他,一同沈浸在老莫教授與神秘?te壞特的浪漫魔力!

Source / Youtub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