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年之計在於春!3月號《COOL》花樣年華的花漾少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三月除了是開學的月份之外,當然也要迎接初春的到來。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每年的春季豈能平凡空虛又無趣的度過呢?為了讓你接下來整年都能潮的發光又發熱,這回COOL編輯部帶來初春潮流玩花漾!到底有什麼花樣?這期千萬不能錯過!

啊!在介紹之前,好康道相報!本期超強on pack詳細資訊可點我閱讀

 

進入正題!首先登場的花漾春色,30多頁單元讓你2013春天化身花少年!每種花都有著不一樣的性格,你又是什麼花呢?各種花少年穿搭LOOK,紅的白的黃的都可以!

 

接下來,紋理全面大剖析,讓你能一目了然知道五大類別的紋理布料,這是身為潮人必備的專業知識!

 

了解五種紋理花色當然也要懂得運用,五花八門穿搭術以五種花色做八種穿搭,好花漾好實用好潮流好雜誌,不買嗎?

 

然而,編輯部這回為了這一年之計,特地掏心掏肺的告訴你我們的花樣年華做了些什麼,不論是追星跑趴又或者是環島革命(?),提供十大青春成年禮!欸,那你呢?正值花樣年華,不做點什麼嗎?

 

說到青春要做點什麼,果然還是少不了夜生活阿… 我想你一定懂。初春鞋款指南為你量身打造五大夜生活必備鞋款,夜跑、夜唱、夜市、夜衝、夜店!肯定是從早潮到晚!

 

3月呢,是發春的春天,所以別忘了3月14號白色情人節。看電影,散步,吃飯,開房間。面對這場硬戰,整天的約會情境,不可落俗套,你準備好了沒?

 

啊?什麼?你沒有女朋友?那……這期FAVORITE GIRL送上Popu Lady,大元洪詩怎麼可以錯過 >/////<

 

最重要的,本期封面人物彭于晏、周湯豪,看看他們的近況之外,當然不忘談流行的態度。

 

跟著COOL好好把握你的春天吧!此時不做更待何時?拿起你的錢包,到你家巷口買一本《COOL》3月號回家拜讀!保證你看了心花朵朵開,桃花開不開就不在我們管轄範圍!

 

只看台灣潮流或許有點單薄?接下來有日本英國的豐富內容!更多單元預覽,繼續閱讀前往第二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