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朔 Kobe Bryant 籃球起源地, Armani 為義大利籃球隊推出紫金戰袍致敬傳奇!

籃球傳奇明星 Kobe Bryant 叱吒 NBA 多年,但其實他的籃球生涯始於義大利,因此 Olimpia Milano 籃球隊決定身穿特別隊服參加義大利籃球杯八強賽,致敬 Kobe Bryant 。在與 Vanoli Cremona 隊的揭幕戰中,穿著紫色隊服出戰。黃色隊服將在整個比賽期間用作替換球衣。

Giorgio Armani 表示:「我們決定以獨特且極具象徵意義的姿態紀念:值此之際,暫時放棄我們傳統的隊服顏色,而是在賽場上穿著與Kobe相關的配色。Kobe Bryant是一位明星球員,他的傳奇職業生涯就始於意大利,卻鼓舞了全球數百萬的運動員,我們以再次向他致敬的形式,感謝他為全球籃球所做的一切。」

在 Pesaro 穿著的球衣之後將被拍賣,拍賣所有收益將捐獻給曼巴體育基金會創建的基金會“MambaOnThree”,用於資助 1 月 26 日在洛杉磯發生的悲劇中的其他受害者的家屬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