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 COOL Mar. 獨家附錄貼紙與聯名限量帽!!! 敗了~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三月號要發行啦! 這次三月號的附錄品一樣是強勢出擊,要你全部帶回家啊!所以到底是什麼呢?讓小編帶你來一探究竟吧~

 

Part. 1:品牌聯名貼紙

這次可是繼二月號後,再次網羅國內外眾多街頭潮流品牌之集大成,一次送給你,讓你貼個夠啊!

而且貼紙只限定在彭于晏封面才有喔,販售通路限定為 7-ELEVEn ,想要的朋友別跑錯地方耶!

 

3月號品牌貼紙的大小,跟上次的差不多大~你認得出來所有品牌嗎?

(售價120元,含3月號雜誌、品牌貼紙)

 

Part. 2:COOL X Hometown development ─ Limited Cap

時尚黑白雙色設計,頂上的透氣孔沒少,讓你輕鬆具有隔熱與透氣效果!選用的材質當然更是上乘,讓帽子有效增強硬挺度與耐久性,才不隨便就垮掉呢~而且前方LOGO採立體電繡,看到那陰影了嗎?質感和精緻度真是不在話下啊!

聯名限定帽一樣只限定在彭于晏封面,販售通路限定為 7-ELEVEn ,重點是限量2000頂喔,動作要快,以免向隅阿!

這可是春夏必備單品呢,不趁這時候入手 Hometown Cap 還等啥時?

(售價499元,含3月號雜誌、品牌貼紙、聯名限量帽。商品圖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另外,來看名人教你帽子穿搭!

看更多 >>> 名人私貨 | 演出自我 重新定義修杰楷

 

看更多 >>> 名人私貨 | 展現自我風格 潮流狂熱者李唯楓

 

 

咖A麻、手A挫,照過來!

是的,這次也少不了讓你促進血液循環的麻豆示範圖啊!而且這幾天又開始變天~需要血脈賁張的快點到下一頁吧!

當然大家最期待的7-11店家資料也在第二頁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