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質疑「還沒離婚就找小王」,扣嫂 KT 霸氣開嗆:「在發表言論抹黑別人前,先搞清楚狀況!」

昔日神仙眷侶謝和弦以及扣嫂 KT 似乎真的回不到過去?近日謝和弦仍舊不停公開放閃莉婭,而扣嫂 KT 在自己的 IG 上也相當活躍,不僅經常開設問答和粉絲互動,近日甚至是寫歌錄歌疑似準備發表單曲。不過 KT 發布的一篇「寫給你的」貼文,卻引起不少討論,還惹來罵聲。

這篇「寫給你的」貼文,相片中即是 KT 自行填的詞,不料卻被有心人士截圖批判:「WTF?就算夫妻感情不好,沒離婚就不是單身,真的刷新我三觀欸」,對此 KT 也不客氣地直接回覆,並表示已經被踩到地雷,更生氣對方無所謂的態度,不過 KT 並沒有公開其個人資訊公審,只是告訴大家公開抹黑,私下道歉這件事非常不可取,這次高 EQ 回覆無疑又會讓不少人被 KT 圈粉了吧!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