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起 CLOT 的絲綢來割?貼心 Nike 推出平民版「可撕裂」鞋面的 Air Force 1 Low 連包裝也誠意十足!

自從 CLOT x Nike 聯乘推出「雙層鞋面」設計球鞋之後,全世界掀起「割鞋」風潮,但不管是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還是 CLOT x Air Jordan 1 的發售數量都非常限量,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體會到割鞋的樂趣,不過貼心的 Nike 這次就推出了全新 「可撕裂」鞋面的 Air Force 1 Low 鞋款,全白的直條紋布面之下暗藏玄機,只要撕(割)開表層的布面後,裏頭第二層的皮革面就會顯露出來,而裡面的用色非常鮮艷,有橘、藍、粉紅、紅及綠色的撞色設計,復古氣息濃厚;其中最有趣的是在 Swoosh 和鞋頭的部分,直接做好裁剪的虛線以及 Tear Here(撕這)的字樣,非常玩味的設計,就連包裝也採用特殊袋裝,整題誠意十足。不過目前 Nike 官方並無釋出切確販售資訊,不過隨著官方圖的出現,相信已經離發售日不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