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疾如雷電-潮流大神們最愛的 Futura 與 BMW「聯名限量」M2 Competition!

如果要講述 BMW 豐富歷史可能得講個三天三夜,例如說 1992 年 BMW 將 M 這個獨立部門單獨設立成 BMW Motorsport GmbH(1993 年簡名化為 BMW M GmbH);1987-89 年,義大利 Schnitzer Motorsport 車手 Roberto Ravaglia,駕駛 E30 M3 攻奪ETCC 歐洲房車錦標賽冠軍頭銜,拿下 DTM 多項賽事等。不過此回不講從前說現今,近期 BMW 有舉辦車款塗裝企劃,其中知名藝術家 Futura 便有參與,有再關注的朋友,相信已了解到 BMW 以頂級規格的 BMW M2 提供塑造,且將車款更命名為 Futura 2000,值得提的是,官方更給予以 Futura 為首的團隊,通過塗鴉點線面納入更多藝術型態,可謂是相當大的創作空間,不干涉車身外殼至內部詳細零件部處製作。與此同時,BMW 亦釋出同樣由 Futura 2000 打造,採限量 500 部的聯名版本,不過目前尚未公佈售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