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普警長回歸?!《怪奇物語》第四季全新前導預告釋出,當中竟驚見《冰與火之歌》演員加盟演出!

Netflix 討論度最夯的影集前 5 名一定少不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在去年 10 月無預警發佈第四季的超前導預告後,也間接宣告下一季的劇情重點將不在霍金斯!就在 14 日所發佈的最新預告中,可以看到名字為《來自俄羅斯的愛⋯⋯》,也讓粉絲的猜測獲得證實,在第三季尾聲疑似身處俄國監獄的 Jim Hopper 果然大難不死正式現身,整個場景也移置俄羅斯。



預告中可以看到 Jim Hopper 與其他工人在冰天雪地裡建造鐵路,可見警長並未死掉!(伊萊雯白哭一場…)雖然 Netflix 一如往常並未公開完整演員陣容,但眼尖的粉絲或許早已發現一個熟悉的面孔,那就是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飾演「無面者:賈昆赫加爾」的湯姆拉斯齊哈。從他的打扮看來,湯姆飾演的角色應該與 Jim Hopper 一行人是對手,是不能忽視的反派。同時,影集製作兼創作人杜夫兄弟也表示:「《怪奇物語》第四季將會是最磅礡、最令人觸目驚心的一章,而我們已經等不及要與你們分享。」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最新預告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