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鞋王絕非浪得虛名!PJ Tucker 曝光 Dior X Air Jordan 1「芝加哥」實鞋照,史上最強一代就此誕生?!

雖然眾所矚目的 Dior X Air Jordan 1 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才正式販售,但早在先前如 Travis Scott 等超級巨星,早於時裝周時就為我們搶先上腳,體驗這史上最強的精品聯名球鞋,讓粉絲們看得直流口水,十分羨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IR SRGN 😤😤😤 @theshoesurgeon you really applying pressure homebody! 💪🏾🔥🔥🔥#details

P.J. Tucker(@pjtuck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為迎接 NBA 中的廣大盛事-2020 All Star Game,被球迷們譽為「NBA 鞋王」的 PJ Tucker 當然也不能落人後,反而還要更加狂上加狂,本次他找來世界知名的球鞋客製專家 Dominic Ciambrone,以稀有且昂貴的 Dior X Air Jordan 1 為設計藍圖,並將一代超級經典的「芝加哥」配色注入其中,成為更與眾不同的夢幻鞋履,整體色彩雖不是 Dior 招牌的質感色調,但勾勾部分的雕紋細節還是有完美保留,連鞋舌字體也有改變,且「芝加哥」配色除了與這次明星賽主辦點相同主題外,在歷史定位上也深受鞋迷們的喜愛,連閱鞋無數的鞋王都忍不住為之驚嘆,連發兩則 Po 文來炫耀這雙球鞋,更是拿到後直接上腳,看來全世界也只有擁有眾多稀有鞋的 PJ Tucker 會有如此特別的鞋款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Dior!!!!!! 🔥🔥🔥🔥🔥

P.J. Tucker(@pjtuck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