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格牛仔布強勢寫入!喜歡丹寧的你來雙復古 NIKE AIR TAILWIND 79「DENIM」特調搭配吧!

各位或許記得年初 COOL 為各位報導由權威色彩機構 Pantone 選出今年的代表配色為「Classic Blue」經典藍,有鬼腦袋的各位想必能馬上想到原本就深受許多型人熱愛的「丹寧服飾」正好符合相關色系,各大潮流品牌在今年又會有什麼樣的動作也讓全球的潮青們萬分矚目!而運動龍頭霸主 Nike 稍早便首先以旗下近年火燙復刻鞋款 Nike Air Tailwind 79 開響新年第一槍,推出了超 6「Denim & Leather」配色來為新年球鞋戰場預熱啦!

image via norifonce

作為 Nike 早創初期的元祖鞋款,於 1979 年推出的 Nike Air Tailwind 79  不僅是全球首雙注入氣墊中底系統的頂級跑鞋,更為往後 Nike Running 的支線打下了非常重要的基礎。而在睽違 40 年後的復刻回歸使用全新工法製作,優質的面料加上復古的外型更勝以往,「老外型新靈魂」的全新姿態也迅速成為了 Nike 近兩年的銷售紅牌。

而今番主打的丹寧配色在麂皮、牛仔網布等複合式的鞋面用料組合下打造了深淺不一的色彩風格,面料各自歧異的質感加上 Nike 專利的鬆餅格大底與帶有粗糙感的海綿鞋舌,好似早先與 sacai 推出的 LDV Waffle,讓 Air Tailwind 本身獨具的復古滋味無疑在本次的全新詮釋下更上一層,無疑是今年各位街頭型人必須入手的百搭神鞋啊!



images via norifonce



images via norifonce

 Nike Air Tailwind 79「Denim & Leather」目前已上架各大通路,建議售價為美金 $110 元,有興趣的潮男潮女們不妨艘遜各大通路來購入喔!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