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大你看到了嗎!魔獸超人 DWIGHT HOWARD 時隔 12 年再度翱翔榮耀「黑曼巴 8/24」意志!

熱騰騰的 NBA 全明星賽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中啦!在昨天首先登場的美國隊對戰世界隊最後則由 TEAM USA 以 20 分之差奪下勝利。來到第二天則分別有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等精彩項目登場,至於本次的灌籃大賽除了魔術隊的 Aaron Gordon 將回歸雪恥以外,最令人矚目的當然就是今年賽季重回洛杉磯湖人隊的「魔獸」Dwight Howard 在早先亦宣布重回大賽啦!這兩人的回歸無疑讓全球球迷期待今年又會出現什麼驚人的招式來震撼眾人!

image via los angles times

在今日稍早於比賽中 Howard 秀完第一顆灌籃拿下 41 分之後,二度登場時全場便開始騷動了起來。突然間他在魔術隊的前隊友 Jameer Nelson 帶著紅色的披風走進場中來為前隊友 Howard 別上,而魔獸也隨即脫下原本的球衣露出了裡面的藍色超人服裝,在披上披風之後也正式宣告迷失多年的超人終於再度回到了他的舞台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s a bird, it’s a plane…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沒想到穿上披風後,Dwight 緩緩的走到攝影機前將超人的 Logo 撕下,內層竟然是有著 Kobe Bryant 背號的「24」嶄新超人標誌!而魔獸也以這套全新服裝和佈滿「黑曼巴蛇鱗」的 Kobe 紀念球,在與 2008 年明星賽時一樣的招式完成了第二次的灌籃同時拿下了 49 分的高分,僅管未能挺進第二輪,但超人在整個芝加哥聯合中心的球星與觀眾面前,重現經典並完成了與老大約定。

images via yahoo news/@lakers



回想當初 Dwight 以「非保障合約」重回愛恨之地的洛杉磯湖人隊時,外面的一片聲浪都不看好他能擺脫過去數個球季的低靡表現,甚至認為湖人隊做出了錯誤的決定。時至今日,Howard 已非捨棄了當年狀元的指高氣昂,以場均 7.8 分、7.8 籃板、0.7 助攻的好表現捍衛湖人禁區,成為了紫金大軍的重要悍將。

image via @dwighthoward/men’s health

早先決定重回灌籃大賽時,魔獸便透露希望 Kobe 能擔任他的嘉賓來協助他完成比賽,正當眾人期待這場「世紀和解」登場時,Kobe 就突如其來的離開到天堂打球了。在全球承受譁然的傷痛之餘, Howard 想必是最悲痛的人。但他也不因此失志,僅管老大不能親臨現場幫助他,Howard 選擇用了這樣的方式來致敬他曾經的死敵、隊友、導師 與 好友。僅管景物人事皆非,但超人依舊還在,而他的心也早已不同,有著「黑曼巴之心」的全新超人也將繼續守護 Kobe 最愛的紫金王國。

回顧 2008 年的灌籃大賽,彼此還不是隊友的 Kobe 看著年輕氣盛的 Howard 超人笑的燦爛無比。

相信現在,他也依然在笑著吧。



image via Youtube@Ryan Van Dusan

image via playmaker hq

Source / @laker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