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不解約就餓死再+1!草爺宣布「含羞草日記」離開「狂人娛樂」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近日爆發前團員與原公司「狂人娛樂」之間的糾紛風暴越演越烈,如今與在不瘋狂同屬「狂人娛樂」旗下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也在稍早發布的最新影片「在不瘋狂的真相」中,宣布確定跟狂人娛樂解約。

image via Youtube

「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在影片一開頭就無奈表示,自己被「在不瘋狂就等死」事件莫名的燒到,還接到不少酸民的留言,心裡覺得難受跟鬱悶,原本不該淌這個渾水,但「已經燒到讓他快沒飯吃」,現在酸民別罵、廠商也別卻步了!因為「我們已經確定解約了」。



草爺還提到,當初自己因為好友游否希的一句話而加入「狂人娛樂」,隨著團隊慢慢成長,其實除了商案,基本上沒有用到什麼公司的資源。再加上公司抽成的方式為「公司六成、創作者四成」,這樣扣除拍片成本完全入不敷出,而且外面的行情是「八二分」,創作者拿八成,公司拿兩成,在這個自媒體的年代,當初草爺加入「狂人娛樂」已是帶槍投靠,「為什麼還要給六成?」。

對於「在不瘋狂」團員的糾紛,草爺表示,老闆應該要主持這些事,要懂得調停,要出來排解,「而不是設立什麼無聊的條款」。但草爺還是想替好友游否希緩頰,游否希是公司的資歷員工,可以給公司建言,但公司的決定權還是在老闆。最後草爺也表明立場,自己不會選邊站,大家都仍是朋友,祝福離開的,也祝福仍在公司的員工,盼大家都能闖自己的一片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